abcdefg

【机枪组】共君一梦一浮生 2.1

【机枪组】共君一梦一浮生 2.1


私设:•少年往事梗
•少年张天德×少女佟莉
•两家对门邻居,青梅竹马,一起念书,考军校,下连队,进蛟龙,参加红海行动,退伍,结婚,生孩子
•全他妈是我瞎78编的,按照时间顺序编的,我也不知道时间安排对不对。
•全是小甜饼,请放心食用
•其实人生不过大梦一场未醒,对吧?



8.入了夏,石头爸妈忙着看果园,一个礼拜差不多有七天不在家,这个时候张天德就天天在佟莉家吃饭,回自己家睡觉,就是因为这种有利条件,小石头才安然无恙地留了下来。

烟台的夏天总是热的让人汗流浃背,张天德吃完饭回来,想趁着晚上凉快,给自己和小石头洗个澡。

也十天光景,小石头就长大了不少,已经初具狼狗威风凛凛的气质,现在可以说是奶狗偏狗,奶凶奶凶的。

为了洗个痛快,他特意准备了两块舒肤佳,小石头的放在红皂盒,他的放在黄皂盒。第一次见水的小石头狗脸惊恐,即使后腿已经被按到水里,前爪仍然死死地扒在张天德的T恤前襟上,猛地一窜就整只狗水淋淋地挂在他胸前。

佟莉爬上张天德家的砖墙就看见他俩一人一狗拧巴在一起,都湿漉漉的狼狈不堪,张天德的短袖基本都湿了,他干脆一抬手掀掉了上衣,任由小石头蹭他一身肥皂泡。

佟莉就干脆坐在墙头饶有兴趣地看他给小石头洗澡,等着看他们俩什么时候能发现自己。

看了半天,自己也没有要被发现的迹象,就伸出手冲着他喊:“张天德,过来接我一把。”

张天德一听就知道是佟莉,拎着小板凳到墙边,站上去,双手掐着佟莉的腰一提溜,就把她放到地上,她双脚一落地,就赶紧红着脸偏过头去,收回撑在张天德肩膀上的双手,也同时收回来落在他锁骨上的目光。其实这种操作他们之前不知道做了多少回,可越是近来,她越是不敢看他的眼睛,因为他看起来和以前不一样了,越来越像一个——男人。

“这么晚了,你过来干什么啊?”张天德拎着小板凳坐回盆边,小石头正四仰八叉地躺在水盆里等他打肥皂。

“我过来看……小石头。”佟莉站在张天德身后,看着他光溜溜,黑黝黝的脊背,默默地发现:他好像比之前强壮了许多,肩膀更厚实了,两块腰肌显得孔武有力,她盯着盯着都差点走神。

“天天看小石头,一天看五六回,这么不放心,我是不给它吃饭,还是不给它喝水?”张天德的话里带着明显的笑意,低着头,手上没停下给小石头揉搓前腿。

佟莉不可置否,在他身旁坐下,舀水给小石头冲澡,冲干净之后,张天德就拿毛巾把小石头包好,放进佟莉怀里,佟莉就给支棱着大耳朵的小石头擦擦干净,还要一边哄着,一边任由小石头在她怀里蹭来蹭去。擦着擦着,她心里就想:跟伺候孩子似的,忍不住偷偷地笑。

房檐下的灯底下飞着各种各样的虫蝇,张天德洗着胳膊搅出清凉的水声,飞溅出的水落在佟莉脚边的沙地上,洇出一块一块的水渍。

背过身去给自己打肥皂的张天德没看见她笑,就自顾自地和她说什么今天打球进了几个,陆琛皮来皮去又让周双双收拾一顿,下周要考试他语文古文还没背,啰哩啰嗦一大堆。

佟莉泛泛地听着,看他背上还有没洗掉的泡沫,就放下小石头,舀起一瓢清水,站到张天德身旁:“你低点,我给你冲冲后背。”

他听话地哈下腰,在太阳下晒了一天的水还留着些余温,顺着他的脊背“哗”地淌下去,直顺着脖子下巴砸到地上,还有几滴调皮地溅在佟莉光裸的小腿上。她的眼睛在少年布满水珠的颀长身躯和清晰肋骨上逡巡,她庆幸天已经完全黑下来,要不然就要被张天德发现自己的脸红了。

她随手抽下晾衣绳上的毛巾,甩在张天德的脖子上,又坐回小板凳,若无其事地喊:“小石头,过来让姐姐抱抱。”

擦着身上水珠的张天德听到这句话还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两条腿,就堪堪转移话题:“冲冲真凉快。”,还露出一脸傻笑。

佟莉看他一脸憨样,就在心里吐槽:你当然凉快,我给小石头冲完澡,还得给你这个大石头冲澡。

想着想着就觉得腿上一痒,低头一看:“哎呀,张天德,我腿上让蚊子咬了好几个包。”佟莉连忙低声叫他。

“嗯?哪呢?我看看。”他一边说,一边蹲下身握住她的脚踝抬起来冲着光看。果真,小腿上被一溜烟咬了三个包,红红地挤在一起。

“你等着,我给你抹点牙膏。”他松开手,起身回屋。

佟莉根本没反应过来,他就突然握住了她的脚踝,她又没反应过来,他就又突然松开了。他人不在这,可他手上的温度和力量清晰地停留在她的皮肤上,包括那种酥酥麻麻的触感,佟莉像是触碰到不知名的电流,一颗心不上不下,伸手悄悄地摩挲着三个红红的蚊子包,哎呀,糟糕,越摸越痒。

张天德用手指托着一点牙膏小心翼翼地蹲回来,抓着佟莉的脚踝放在自己的腿上,用食指仔细地给她抹牙膏,就那么一圈一圈地在她脚踝上方打转,转得她心里痒痒。她垂下眼看他,要不是他眉目之间平和认真,她一定会觉得他在故意撩拨自己。

“好了,不痒了吧。”张天德抬起头,冲她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,露出一口白牙。

“嗯。”佟莉没敢看他,抬头去看墨蓝色的天空。

“张天德。”

“嗯?”

“今天星星真多。”佟莉偷偷地笑了。

“是啊,真多……”张天德也偷偷地笑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*从小相识,亲昵程度是别人比不了的😂(方便对彼此耍流氓)
*这个算是少女佟莉情窦初开吧
*水平不高,希望大家多多评论,批评指正🙏

评论(13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