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cdefg

离开军港的夜 石头.佟莉

Part9
徐宏站在206门口,刚想敲门叫佟莉出来吃饭,就看见佟莉从208出来,两个人面对面,佟莉很尴尬,徐宏很尴尬。“那个,师傅,我,”,徐宏一脸了然,“放心吧,我不会说的!”,然后一副我办事你放心的样子背个手迈着四方步走了。佟莉刚松口气,一回头,我去,顾顺!佟莉很想给自己一巴掌。“呦,莉姐,昨儿哪屋睡的?”,佟莉觉的自己毫无选择,一个擒拿,顾顺早有准备,居然躲过去了,“莉姐,身上一股香皂味啊,石头也这个味。”,顾顺乐不可支,佟莉一个过肩摔就把顾顺放到在地了。“嗷!”
Part10
张天德被佟莉踹醒后,发了五分钟的呆,起来收拾屋子,床单,枕头, 被子,噫?这是,莉莉的内裤!张天德抓着小小的内裤可以说是心潮澎湃,手都要哆嗦了,他冲进卫生间,一边洗,一边胡思乱想。洗干净后他就站在晾衣架旁边一边观赏,一边傻笑。
Part11
平常起的很早的一群人,放假居然磨蹭到了10点多才都坐到饭桌上:杨锐看起来很惆怅,毕竟他等了半宿电话;徐宏看着还可以,但是总感觉神经兮兮的;顾顺看着不太行,一对黑眼圈,外加不太能动的肩膀;李董罗星可以说是精神饱满了;庄羽还行,陆琛说自己半夜掉床下去了,脖子落枕了;佟莉挺若无其事的,张天德嘛,一脸傻笑。
大家吃完早饭,决定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,因为假期还剩15天了。
各自收拾行囊,告别真没什么意义,毕竟半个月之后又要天天粘在一起了。
Part12
佟莉想着自己的内裤还在张天德屋里,有点懊恼,收拾完东西,心里正想着到底怎么办呢,听见有人敲门,一开门就看见张天德这个傻狗在门外傻乐,“莉莉,”张天德从门缝挤进来,有点局促,佟莉看见他,就想起昨天晚上他一丝不挂的身体,脸都红了。“莉莉,你热啊,脸怎么红了?”佟莉心想我在你眼里是不是根本没有害羞这象功能,白了他一眼。“那个,莉莉,我把这个给你洗了。”,他把用塑料袋装的内裤塞到佟莉手上,“还没太干,你再晾晾。”,佟莉接过来,放在床上。转过身,她窜到张天德身上,用腿夹住他的腰,张天德下意识的用手托着她的翘臀,佟莉捧着张天德的脑袋狠狠地亲了两口。“莉莉,你别撩拨我。”张天德从脸红到脖子,“我怕控制不住。”,佟莉也脸红了,她圈着张天德的脖子,闷闷地说,“我想去烟台玩。”,“好啊,我领着你。”,顿了一下,“莉莉,你能不能顺带见见我妈妈?”,“智障,我难道没见过海啊?”
Part 13
他们在烟台下船,是个好天气,张天德牵着佟莉的手,“石头,烟台真是个好地方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