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cdefg

离开军港的夜 石头. 佟莉

Part2
徐宏想着先把最清醒的弄回去,一转身,张天德那么大个蹲那干什么呢?走近一看,佟莉睡着了,张天德两条长胳膊抱着两条长腿,蹲在那观赏佟莉呢,徐宏哭笑不得,拍了拍他的头,“把佟莉送208去,还有这是你的206.”,张天德嚯就站起来了,差点撞着徐宏的下巴,抱起佟莉立马上楼去了,“房卡,房卡没拿,”徐宏追着过去才把房卡塞上,苦口婆心的劝说“送完人你给我出来回自己屋啊!听见没!”可看样子像没听见。
张天德抱起佟莉时候想,看着挺壮,居然这么瘦,一边走,一边看,嗯,鼻子真好看,嘴唇也好看,眉毛也好看,睫毛也好长,诶,她的脸那么红,没来由的,他想咬她一口。不过他不敢,佟莉醒了会生气吧,他想。
打开208的门,是张单人床,他放下佟莉,想着得回屋了,可抬起脚却又不想走了,他坐在床边,伸手戳戳她的脸,看着看着,他就想,我就睡五分钟。
佟莉睡着睡着觉得什么热烘烘地烤着自己,睁眼一看,哦,石头啊,她有点清醒了,正想着,我是装不知道呢,还是撵他走呢?又想起来临走前小慧苦口婆心地要自己把握机会,她抬起眼睛,看到了他的喉结,也看见了他脖子上的伤疤,她伸出舌尖舔了一舔,又把耳朵贴上去,她觉得自己能听见石头血液流动的声音。十月海边的夜晚有点冷,可他暖烘烘的,他喜欢用舒肤佳的香皂,每当训练他们挨的很近时,她总能闻到汗液混合着香皂的味道,也许队里也有其他人用这样的香皂,可石头的味道是不同的,每次闻到,总是让她觉得渴想喝水,热烘烘的体温带着香皂味罩在她脸上了,嗯,好吧,她打算装不知道了。闭上眼睛,她想,张天德,明天你就赖不掉了,跑不了了,佟莉在张天德的胸前咧开嘴笑了。
张天德睡的正香,不对啊,动弹,谁动弹了,佟莉 ,我的妈,佟莉!佟莉的呼吸打在张天德的胸前,他想动,可更想不动,心砰砰砰地跳,他都害怕自己的心跳得太大声,再把怀里的姑娘吵醒了。他想,莉莉没允许我,我就躺在她床上,让她知道不得打死我,那还不得好久不理我,想罢,他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,他轻手轻脚的爬下床,准备趁事态可以控制赶紧跑,回头看看,嗯,没醒,一溜烟跑出206。
张天德跑了!居然跑了!佟莉火冒三丈,酒都气醒了,他居然跑了!佟莉气的拿起枕头狠狠的砸在门上,王八蛋!我让你跑,你等着!佟莉转身去了浴室。
Part3
这边徐宏和顾顺两人费了好大的劲,终于把这几个人都弄到屋里了,坐在楼梯口喘气,“副队,我回去了。”“回吧,回吧。”徐宏摆摆手。哎,忘点啥事,对对对,这石头出来没? 徐宏有点害怕,去206敲门,石头出来开门,“回来啦?”
“嗯,回来了呀,”张天德一脸奇怪。“回来就好,回来就好”,慈母般一笑,徐宏回了房间。我这不是怕你明天挨打,真是不懂我的心,徐宏撇撇嘴。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